close

 
用小七三倍券活動一起來買的
原價NT$45的
打開來造型挺有趣的 非常的正方
 
咬下去口感讓我很失望😢
我以為是像雪糕那樣的冰棒
結果是清冰!!!!巧克力水啊!!!!
就像把
Swiss Miss加很多水泡開後冰在冷成冰塊的味道!!!!!(崩潰)
這杯、不這枝還要45摳!!!我都可以去買杜老爺冰淇淋了QAQ
尼轟夠做的冰讓我好失望QAQ(搖
 
然後我三五下在它外殼還結冰霜的情況下,就把它啃光了(空虛)
 
照樣附上表示
糖15.9克,熱量110大卡當然相對之下傷害小一點,但有深深被騙的感覺QAQ
 
有注意到注意事項挺有趣的:
“食用完請勿將木棒含在口中玩耍”
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冰棒都有這樣標示@@
 
商品露出只有一秒消費者知道廣告甚麼嗎XD 超無厘頭的XDDD
BTW,我預期想要吃到的應該是她文章大圖裡的冰棒啊QAQ
 
看PTT評價是挺兩極的
arrow
arrow

    宅沛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